嗷嗷

please审核不要屏我😭
推文,热度高会更后续,多多留言呀
🐧🐧👗767257728
推荐人 潦水尽
等级 🌞

【推文34】漂亮炮灰又在修罗场【快穿】

漂亮炮灰又在修罗场 

作者:苦瓜柠檬茶 

 

撩不自知万人迷受x高岭之花白切黑攻 

作为快穿部最不受欢迎的炮灰部门,为了部门业绩,系统44连哄带骗地将一个新人收了进来,便急忙送进了任务世界。 

叶殊:炮灰什么的,我可是本色出演,包我身上了。


第1章 高冷心机家主A vs 持美行凶残疾O(1)

夜色作为玉城最为著名的酒吧,此时正处于最热闹的午夜。

震耳欲聋的音乐,眼花缭乱的灯光,还有那性感火辣的兔女郎,无一不呈现出纸醉金迷的气息。

然而所有人的目光,却渐渐从兔女郎身上,游离到了一旁正在敲架子鼓的某道纤瘦身影上。

只见闪烁的灯光中,那人随着音乐的鼓点开始了他的表演,时不时举起手中的鼓槌准确敲击在鼓面上,动作利落帅气。

扬起的颈项线条优美到极致,在灯光下白得惑人,不可否认,这是一个充满野性而又不失美感的少年,漂亮得让人移不开视线。

不知道是谁咽了咽有些发干的喉咙,声音干哑地交流着。

“我滴乖乖,这是谁家的大宝贝还不看紧了些,怎地还舍得放出来给别人看。”

“要不是夜色的东家有点手段,说不定这小孩都不知道被谁拐进房间了。”

“长得这般漂亮,应该是是个Omega吧,但是他身上又闻不到信息素的味道,该不会是个Bate吧。”

而被众人魂牵梦绕的叶殊,此刻正沉浸在自己的架子鼓中,仿佛自成一个世界,隔绝了一切来自外界的纷扰。

实际上,谁都想不到表面看起来十分高冷的叶殊,此刻正在脑海里和自己的小伙伴疯狂吐着苦水。

“44,聂凌萧怎么还不来,我的手都快要敲断了。”

叶殊话语一落,系统这才回过神来,复杂地看了一眼还在尽情敲着架子鼓的叶殊。

“我也没有想到...原来我随手捡的宿主居然这般多才多艺。”

叶殊悠然一笑,随后问道:“今天应该是我和聂凌萧分手的日子吧?”

系统点了点头,回道:“没错,今天你再也受不了跟男主过着贫苦的日子,特地来到夜色就是为了傍上大款,然后甩掉男主。”

“男主从此回归顶级豪门家族,发奋图强,最后迎娶白富受走上人生巅峰。”

叶殊听完,跃跃欲试地问道:“那我是不是过完今天就杀青了?”

系统想了想回道:“没有那么快,你下线的时间还在五年后,男主走上人生巅峰后,主角受为了给男主出气,把你扔到了垃圾星,最后被辐射病耗死。”

叶殊似乎是被自己的惨样吓到了,小脸白了一瞬。

有些忐忑地问道:“44,我们就不能一到垃圾星就立马传送走吗?辐射病听说很恐怖的,血肉模糊身上没有一处好皮,而且还会被老鼠啃咬。”

系统愣了愣,而后看向了叶殊那张精致到不似真人的脸,没有第一时间反驳,而是犹豫了一下。

“到时候看你任务完成情况,只要及格的话我们可以提前传送离开。”

有了系统这一句话,叶殊这才松了一口气,然后微微抬起头看向了台下的人山人海。

叶殊正饶有兴趣地看着台下的风景,却不知他亦是别人眼中的风景。

夜色二楼那间从来不对开放的贵宾房,玻璃上此刻正映照出一道高大修长的身影。

纤长的两指正紧紧夹着一根看起来就造假不菲的香烟,隐隐还有淡淡的烟雾迷漫开来,似乎在暗示着男人此刻心中的燥热。

而四处点火的叶殊已经结束了他的表演,开始转向了后台。

许多客人都在张望着少年再登台,然后管事却说今天是叶殊的最后一场了,这让无数人心中有些怅然若失。

叶殊刚回到后台,此时夜色正是最繁忙的时候,后台没有人,寂静的化妆间里除了叶殊没有第二个人了。

他先将故意化的浓妆卸了下来,露出了自己的真容,雪白透亮的脸颊在灯光下泛着诱人的红晕。

而后叶殊将自己朋克风的上衣脱了下来,露出少年骨感又不失美感的身形,叶殊将衣服随意扔在沙发上,弯腰去翻自己要换的衣物。

正当少年专心找寻衣物的时候,一条有力的臂膀直接横过少年纤细柔韧的腰身,将人拉到了自己的怀里。

少年猝不及防被迫站直了身,他感受着后背传来另一个人的体温以及心跳,一阵惊慌。

眼前正好是一面镜子,他慌乱中抬头,正好从镜子里看到那张熟悉的面孔,眸中闪过一丝错愕,但是很快又恢复了过来。

两人在镜子里对视了一会儿,而后少年先别过了头,轻声问道:“你...你怎么来了,我不是说今晚我晚一些回去吗?”

身后的男人似乎是没看到少年的不自在一般,明明比怀中的少年高出一个头,但是此刻却像一只害怕被主人抛弃的大狗一般,将自己的头靠在了少年的肩膀上。

“阿殊好久都没有回来,我好想你,所以就自己出来找你了。”

叶殊被男人紧紧抱着有些不舒服,轻轻挣扎了一下,结果反倒被抱得更紧了。

“你不觉得热吗?松开一点好不好?”

叶殊的耳朵感受到对方温热的呼吸,不自在地侧过脸,结果耳边却传来一道深沉沙哑的低吟。

“热吗?三年了那我为什么还不能捂热阿殊的心,不过是分开了一会儿,阿殊就想离开我去找别人了,是我不够好吗?嗯?”

叶殊皱了皱眉,显然也看出来了聂凌萧此刻的不对劲,正想挣开禁锢,结果两只冰冷的指尖先一步捏住了他的后颈。

顿时一阵酥麻的感觉传遍了全身,他忍住没有发出奇怪的声音,但是也无力地靠在了身后人的怀里。

“阿殊总是不乖,总是仗着自己腺体不完整,别人闻不到信息素就去装Bate骗人。”

聂凌萧捏了捏手下的小鼓包,眸光暗了暗。

这里是Omega的腺体,只要从这里咬下去,注入自己的信息素,那么他就是他的了。

心中的恶魔在催促,聂凌萧受到蛊惑般,缓缓低头。

叶殊也反应过来聂凌萧要干什么了,死命挣扎起来。

“不,聂凌萧你不能这样,你闻不到我的信息素,我也闻不到你的信息素,我们不可以的!”

叶殊感觉到自己后颈传来的疼意,肩胛紧绷,汗毛都炸起来了。

聂凌萧感受到怀中人的抗拒与悲伤,垂眸看着叶殊眼角因为害怕被逼出来的水光。

顿了顿,随即放开叶殊,低头安慰道:“别哭,你看,这不是没咬进去吗?不哭了...”

叶殊摸着自己后颈的牙印,十分生气地把人推开了,而没有防备的聂凌萧自然而然松开了手。

叶殊用力抿唇,定定看着眼前的男人,认真又坚决道:

“聂凌萧,我们分手吧。”

第2章 高冷心机家主A vs 持美行凶残疾O(2)

“44,单方面的分手应该也算分手吧。”

太空港的角落里,一个身形纤瘦穿着清爽的少年正努力缩小自己的存在感,以免被什么人认出来。

叶殊想起昨天聂凌萧将他按在怀里那种偏执而又疯狂的眼神,突然有些不安地问道:

“你确定聂凌萧会就此对我由爱生恨,从此封心锁爱一心搞事业?”

系统看到叶殊一脸后怕的样子,顿时拍了拍自己不存在胸脯,认真地回道:

“放心,你只是他生命的过客,等他遇到主角受,就会知道主角受才是真爱,而你只是意外。”

系统说完,而后一副公事公办的模样说道:“昨天本来你就该傍上大款了,虽然出了点小意外,但是不要紧。”

“只要你现在就在这里找一个大款,和别人一起离开月澜星,就可以完成你为了钱傍大款抛弃聂凌萧的剧情了。”

作为一个专业的炮灰,叶殊对待自己的工作一直都很上心,于是当场就和系统在太空港找了起来。

当年聂凌萧为了保护叶殊,于是隐藏身份带着他来到了偏远的月澜星。

月澜星矿产资源丰富,有钱人自然不少,但由于过于偏远,半个月太空港才会有一趟太空船班,而今天刚好就是太空港开船的日子。

“你看左边那个怎么样?”

“这个不行,你看他的啤酒肚跟地中海,长得也太猥琐了,我真的下不了口。”

“你看右边那个怎么样?”

“44,这个人头发都掉光了,牙齿都没几颗了,估计说话都漏风,你放过他吧。”

正当叶殊和44认真挑选目标的时候,叶殊忽然看到了什么,顿时吓得差点跳了起来。

只见太空港门口,一个熟悉的男人正黑着脸四处找寻着什么,隐隐还有些暴躁的模样,身上顶级Alpha的气压让他周围形成了一片真空带,谁都不敢靠近。

“不好了,聂凌萧不是去出差了吗?他怎么知道我跑了。”

顿时一人一统都吓得慌了起来,要是这个剧情点被打乱,可能后面又会引发一堆蝴蝶效应。

系统咬了咬牙,对着叶殊说道:“别犹豫了,趁他还没有发现你,赶紧跟其他人靠近些,太空船马上就要开了。”

叶殊艰难地将目光转回到了现场,看起来像能给他傍大款的人身上。

“就那个老头了,老头好啊老头妙呀,老头有低保。”

也不知道是哪句话触动了叶殊,叶殊一咬牙闭上眼睛就朝着目标冲了过去,估摸了一下和对方的距离后一把将人紧紧抱住。

“叔叔,有坏人要追我,您可以带我走吗?”

而被叶殊抱住的那人肌肉下意识地绷紧了,举手示意了一下周围就要冲上来的黑衣保镖,修长的手掌不动声色地扣在了怀中少年的肩膀上。

随后,磁性温沉的嗓音缓缓响起。

“好。”

然而一心只想躲开聂凌萧的叶殊满脑子都是不要被抓到,哪里意识到周围环境的异样。

等到他被人半搂半抱地带上了太空船,待飞船起飞后这才觉察到异样。

那个看起来弱不经风的老头怎么有这么大的力气能将他抱上飞船?

如是想着,叶殊手里还不安分地捏了捏人家坚实有力的臂膀,脸颊还好奇地蹭了蹭人家的胸膛,然后就被那条理分明,坚实的肌肉硌到了。

“叔叔,您把我放下吧。”

叶殊说完,头顶传来了一道低沉的轻笑声,猝不及防抬头,就对上一双深邃迷人的冰蓝色眸子。

一时间叶殊有些眩晕,好像看到了神秘而又危险的深海。

男人五官十分立体俊美,高挺的鼻梁,削薄的唇,气质矜贵,气势凛然,一看就是常年身居高位沉淀出来的冷厉之感。

叶殊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挣扎着下了地,不安地坐到了角落里。

想到之前自己将人家当成一个年过古稀的老头,一口一个叔叔叫的毫无压力,顿时感觉一顿臊意上头。

“对...对不起先生,我认错人了,您可以在前面一个太空港靠停吗?我自行离开就好了。”

这会儿冷静了下来,叶殊也发现了他所在的飞船根本不是那种普通的客运飞船,而是那种一看就造假不菲的私人定制飞船。

这样的人绝对有权有势,显然不是他能惹的起的。

然而,对面的高大男人却是优雅地坐在沙发上,冰蓝色的眸子没有一丝情绪外露,只是饶有兴趣地看着对面兔子一般忐忑的少年。

一旁的林特助推了推自己眼镜走上前来解释道:“不好意思小先生,我们的飞船是直达帝都星的,恐怕没有办法临时改变航线。”

虽然有些失落,但是叶殊也知道人家能给他免费蹭坐,不把他赶下去就不错了,哪里还敢再要求其他。

沉浸在自己思绪的叶殊哪里知道,对面那双无波无澜的冰眸看着那被主人无意识咬红的唇,眸色深了几分。

看说服了叶殊,林特助看了看自己家主那明显缓和了几分的气场,深藏功与名。

这还是他第一次看到家主对一个Omega这么关注,允许他近身不说还将人带上了飞船。

一个Alpha允许一个Omega进入自己的私人领域,其中的暗示意味不言而喻,只是那个小Omega好像有些反应迟钝。

知道飞船的目的地是帝都星,叶殊在心里默默问道:

“44,我记得聂凌萧的本家也是在帝都星吧,万一聂凌萧回帝都星撞到他怎么办?”

系统连忙解释道:“不要慌,现在聂凌萧刚被聂家发现在月澜星,还有大半年才会回帝都星呢,我们在他回来之前离开帝都星就好了。”

被系统一通安慰,林殊也总算没有那么紧张了。

叶殊还在和系统聊着剧情,然后就看见对面原本沉默的俊美男人缓缓抬头看向了他。

“风谰。”

叶殊看着那双冰蓝色眸子,愣了一下,随后反应过来人家说的是自己的名字,而后叶殊下意识露出了一个友好的笑容。

“嗯,风先生你好,很高兴认识你,我叫叶殊。”

冷蓝色的眸子在少年脸颊两边的可爱小酒窝上停顿了一下,随后缓缓移开了视线。

宽敞的空间里,两人分坐两边谁也没有打扰谁,气氛和谐温融,画面静谧而又美好。

只是,空气中飘荡着一股淡淡的苍兰秘香,而它想要引诱的小兔子却无动于衷。

第3章 高冷心机家主A vs 持美行凶残疾O(3)

飞船安稳地向着帝都星前进中,很快月澜星就落在了身后,化作宇宙中的一个小点,再也看不到了。

叶殊看着窗外错落的星群不由得看得入了迷。

“好漂亮啊,44,你看你看还有流星。”

叶殊目不转睛地盯着窗外,眼睛亮的惊人。

一旁的风谰似乎也被叶殊的喜悦感染到了,冰眸微眯看向了窗外的星空。

还是一样的风景,好像是因为一起看风景的人不一样,所以心情也格外的不同。

“你的家人呢?怎么只有你一个人?”

还在沉浸在星空中的叶殊,突然听到身后有人说话的声音,好奇回头就对上了那双仿佛能看穿一切的冰眸。

叶殊愣了一下,随后摇了摇头,回道:

“没有别人了,我没有家人。”

而林特助看到自己家主那微皱的眉头,很自然地接过了话题。

“你一个Omega孤身一人多不安全,万一到了发热期没能及时打上抑制剂,到时候陷入危机怎么办,你要知道Omega对于Alpha的吸引力可是难以抵挡的。”

叶殊也听出来了林特助话里的告诫,有些不以为意地说道:

“不会的,我长这么大还没有经历过发热期。”

随后,叶殊拉了拉自己的衣领子,将自己的腺体完全遮盖住后,轻笑着淡定地解释道:

“我天生的腺体发育不完整,我闻不到Alpha的信息素,Alpha也闻不到我的信息素,所以您刚才说的困扰我都不会有。”

叶殊一直觉得自己残疾O的设定简直完美,不会被发热期折磨,不会成为失去理智的野兽。

毕竟在他这么多年的认知里,他可是拥有独立思想的人类,怎么可以沦为欲望的奴隶呢。

然而十分满意的叶殊一抬头就对上了林特助同情的目光,就连冰眸的主人都十分复杂地看向他。

林特助是一个Beta,虽然他不像AO性别的人拥有信息素,但是他也知道一个残疾O在现在这个时代会受到多大的歧视。

毕竟很多传统人认知里,Omega就该是待在家里相夫教子,他的Alpha会给他带来他想要的一切。

但是眼前的这个小O天生残疾,很可能根本不可能被Alpha标记,而这个小O显然还没有意识到问题严重性,还很懵懂青涩。

如是想着,林特助目光小心地在自家家主和少年之间徘徊了一下。

然而他的家主大人似乎是没看出他的复杂一般,冰眸无波无澜,没有显露一丝情绪,只是缓缓看向了少年。

“你看起来年纪还小,想过之后怎么办吗?”

叶殊顿时有些茫然不知所措了,要知道他现在的重要剧情可以说告一段落了。

下一次出场就是五年后,主角受带着男主来打脸,然后他就可以下线杀青了。

但是这五年的空白期,他要干什么呢?

叶殊真的迷茫了,但还是很小声地反驳道:“我已经不小了,我已经十八岁成年了。”

在场的都是五感过人的,自然也听到了少年的喃喃自语。

林特助听到叶殊说成年了,顿时松了一口气,突然想起自家家主今年已经三十有二了,心里又咯噔了一下。

虽然现在星际人普遍年龄都是一百五十岁往上,自家家主也算年轻,但是和少年相比,还是年长了些许。

然而,风谰哪里知道,自己高薪聘请的特助此时正在心里担心自家家主老牛吃嫩草,他的眼里此刻全是少年。

看到少年那纯白如同羔羊般的眼神,风谰嘴角微微扬起,微不可闻,只是深邃的冰眸定定看向少年,犹如看中猎物的猎人一般,足够耐心,伪装完美。

“我可以推荐你去蓝开大学上学。”

叶殊顿时惊讶地抬头看向了眼前人。

就算他再怎么孤落寡闻也知道,蓝开大学是这里的第一大学,能在这里读书的要么是有钱,有么是真有才。

因为蓝开大学背靠的是议会,入学检验非常之严格,这要中途安插一个人进去,可不是一般人能办得到的,这会儿叶殊再怎么迟钝,也意识了眼前男人的不一般。

“风...风先生,您为什么对我这般特别?”

风谰看着少年后知后觉竖起的尖刺,轻笑一声。

“我只是想看看您能走多远,就当是我给你投资了,以后你毕业了,若是愿意就来我手下做事如何?”

叶殊听到风谰的解释,仔细想了一下,倒也没有那么抵触了。

他以前也见过有好心人资助贫困学生上学,现在主角换成了他自己,倒也没有什么难以接受的。

于是叶殊很快就接受了现实,心里也暗暗握紧了拳头。

好好学习,以后出来报答风先生的知遇之恩!

风谰饶有兴趣地看着自己把自己说服,还傻傻地将自己软乎乎的肚皮露出来的叶殊,眉眼间的笑意差点隐藏不住。

而林特助看了看被人卖了,还傻乎乎给人家数钱的叶殊,默默流下了同情的眼泪。

突然被惊喜砸晕的叶殊,自然没有忘记和自己的小伙伴分享。

“44,你听到没有,风先生要送我去蓝开大学上学哎。”

系统看了看跃跃欲试的叶殊,也说不出什么打击他的话,于是说道:

“行吧行吧,那你去了蓝开大学好好玩,五年后记得回来走剧情就好了。”

说完,叶殊听到了一阵淡淡的电流声音,随后响起了系统有些急忙的交代声。

“对了,这阵子我要准备年终汇报了,可能顾不上你这边,我会尽快忙完回来陪你的,作为一个成熟的宿主你要自己照顾好自己,知道吗?”

叶殊愣了一下,显然也没有想到44会离开他,虽然只是离开一段时间,但是叶殊也很快接受了安排。

“放心吧,我会乖乖等你回来的,44。”

系统看了看自己这么乖巧懂事的崽,因部门业绩拉垮,而被迫写三万字检讨的郁闷,终于缓解了几分。

而后深呼吸了一口气,严肃嘱咐道:“崽,你已经是我们全部门唯一的希望了,千万不要崩人设崩剧情,知道吗!”

“yes,sir!保证防守住我们部门最后的底线!”

系统走了,叶殊也做好了准备奔赴新生活。

哪里知道,那个被他抛弃在偏远星球的可怜前任,一边冷着脸挂断了来自帝都星的电话,一边咬牙切齿地看着监视屏里那个笑得灿烂的少年。

“小骗子,要是被我抓到,以后别再想离开我的身边。”

第4章 高冷心机家主A vs 持美行凶残疾O(4)

经过三个小时的路程,飞船终于停靠在了帝都星的太空港。

叶殊纠结了好一会儿,这才走上前来,风谰一直留意着叶殊的定向,看到叶殊过来于是便停下了和手下人交代事情。

眼前的男人身材很是高大,目测有将近一米九几,叶殊站在他面前不过才到人家的胸前,看起来很小巧的一只。

叶殊抬头认真地注视着眼前冰蓝色的眸子,而后真诚地道谢:“谢谢您,风先生,我会好好读书的,将来报答您的恩情。”

听到少年这般煞有介事的宣言,冰眸闪过一丝笑意,而后风谰沉声问道:“真的不需要我送你蓝源星吗?”

看到风谰这般温和地建议着,叶殊更加是无措了,连忙摆手道:“不了不了,风先生,我已经很麻烦您了,我自己过去就好了。”

听到叶殊这般坚决的回答,风谰倒也没有逼得太紧,于是点了点头,便带着手底下人坐上早已等待在这里的飞行器走了。

目送风谰远去,叶殊心中也是颇受触动。

“风先生真是一个好人呢,44你说对吧。”

然后叶殊等了好一会都没有听到脑海中那个熟悉的声音响起,这才想起系统有事离开了,于是便讪讪地摸了摸鼻子,转头朝着他预定的太空船港口走去。

这边坐上飞行器离开的风谰一派严肃,早就没有了在叶殊面前的随意温和。

林特助早已习惯自家家主周围的低气压,倒是排列两边的黑衣保镖下意识紧绷了起来。

林特助推了推自己眼镜,问道:“家主,我已经和闻校长打过招呼了,小叶少爷会和这一届的新生一起入学,入学通知书我已经绑定在小叶少爷的智脑上面了。”

随后,林特助犹豫了一下,还是问道:“家主怎么不安排人送小叶少爷上学,这样其他家族的人看到风家的家徽,也该知道小叶少爷身后的是谁了。”

林特助说完,等了好一会才看到闭目养神的男人微微睁开了眼睛,蓝色眸子闪过一丝暗芒。

“不急,那小家伙机灵着呢,要是被他看出了不对劲,恐怕是一点机会都不给了,不要抓得太紧。”

说完,林特助也反应了过来,自己有些操之过急,于是便没有再问,随后不知道想到了什么,接着说道:“说起来,二少也是在蓝开大学念书呢。”

想起自己那个性格孤僻、难以接近的胞弟,风谰捏了捏自己的眉心,冷声道:

“他还是不肯原谅老爷子吗?”

风家的家事,林特助也知道自己不该多言,于是低头做事没有多想。

而这边经过一个小时路程终于来到了蓝开大学的叶殊,也遇到了麻烦。

“喂,那边那边小矮子过来帮一下忙。”

叶殊在报道的人海中穿梭着,突然感觉有人拍了拍自己的肩膀,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人已经被他过肩摔扔到了地上。

周围顿时陷入了死一般的沉静。

叶殊也知道自己似乎反应太过了,于是连忙伸手就要将人拉起来。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然后对方却一巴掌拍开了叶殊的手,叶殊揉了揉自己被打疼的手,不解地看着自己从地上爬起来的圆脸少年。

那少年似乎很生气,直接气呼呼地冲着叶殊吼道:“你个臭Beta居然敢摔我,我可是Omega,摔坏了你赔得起吗?”

谁不知道Omega数量稀少又身娇体贵,突然这么被人毫不怜惜地摔在地上,谁看谁不傻眼。

叶殊顿时也看傻眼了,一向有些神经大条的他也在周围人惊艳又纠结的目光里察觉到了不对劲。

“谁告诉你我是Beta的?”

叶殊挑眉,纤白的长指在光脑上点了几下,随后将自己信息那一栏的性别展露了出来,然后顿时周围的人又傻眼了。

眼前这个真的是Omega?

为什么他不贴抑制贴?为什么身上有没有信息素的味道?

但是光脑上的身份证明是官方认证也做不了假的,所以这看起来是Beta的少年其实是Omega?

众人看着少年那在人群中最为瞩目的脸,在他的映照下黯然失色的其他Omega,顿时不再说话了。

如果他都不是Omega,那其他人都不配是了。

圆脸少年顿时哑然,他也知道是他自己先动的手,也怨不得人家误伤,最后只能不甘心地看着叶殊远去。

今天是新生报道的最后一天,人还是有很多,叶殊在人群中挤了快一个小时,这才轮到了他。

叶殊热的小脸染上了一层薄红,然而还不等他说话,就看到了正坐在他面前吹着风扇,喝着冷饮好不惬意的圆脸少年。

真是...冤家路窄啊。

两人心里同时想到了这句话。

幸好给叶殊登记的是另一个学长,待登记完,圆脸少年在一堆钥匙里挑了挑,最后挑出来一把生了锈的钥匙扔到了叶殊的面前。

“501,你的宿舍。”

叶殊像是没看到周围人同情的目光,只是将钥匙握在手里道了谢后便去找自己的宿舍了。”

待叶殊走后,之前给叶殊登记的学长耐不住了。

“你怎么给了他501的钥匙,那里可是那位学长的地盘,以前进去的人没过多久都哭着换宿舍了,他还是新生呀。”

而圆脸少年则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懒懒地说道:“我就是给他一个教训,等我出了今天这口气,他如果来求我,那我就给他换宿舍。”

这边,一脸天真的叶殊终于顺着校园地图来到了他的宿舍,他抬头看了看这比周围还要豪华并且大了一圈的宿舍,随后按响了门铃。

“叮咚~叮咚~”

评论

热度(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